close

法國小眾香氛-阿蒂仙

這個品牌因為電影"我就要你好好的"的關係人氣大為增加(我猜的啦)

之前因為誤會別牌是這牌的關係,這次好好的研究了此品牌

發現愛好者不在少數

第一次前往店面試噴的時候,僅試噴了電影中男主推薦的"尋找蝴蝶"

味道是很純粹的花香,也非常好聞

有一個"花叢中的少女"的那種感覺

可惜~~本人已非少女的年紀,對於這款香氛也沒有特別觸動我的地方

所以當時是空手而歸

昨天陪朋友逛藥妝時,公車上忽然看到藥妝附近也有一間店

買完藥妝就決定要來去試噴一下之前調查好的推薦香味

網路上蠻多人推薦"冥府之路-PASSAGE D'ENFER"

一去我也是先試了在試香紙上

噴上的瞬間如同網友推薦的有一股線香味,我一個覺得好像來到了廟裡

當下沒有很喜歡

就再試了另外一支"極致黑莓-MURE ET MUSC EXTREME"

這支前味我就還蠻喜歡的,有點甜甜的

但這兩隻都沒有吸引我到立刻出手

後來小姐推薦我兩支,一支是"THE POUR  LE ETE夏日之茶"一支就是當下購入的這支阿蒂仙之水

夏日之茶就是一個很清新的茶味,很放鬆的感覺

而阿蒂仙之水聞到的瞬間出現在我腦海的是草地,剛除過草的那種草地

可能是旅行多天身心疲累,喜歡大自然的我瞬間就覺得就是他了

小姐也介紹了他前中後味,覺得也都是我喜歡的,手一滑就給他敗下去了....

今天噴了之後後味是有點淡淡木質香的,當中又帶有一點點甜

 

小姐送了兩個小香給我(好吧其實是三個,一開始她先給我一個拿在手上她就忘了...可能)

走之前噴了冥府之路在身上才離開

不過一直到回到家洗澡前都沒有扭轉她的印象

反倒是黑莓極致,朋友覺得中後味有點小時候放鉛筆盒的香水粒的味道XDD

 

接著,今天一早要送朋友去機場搭機時噴了冥府之路

很奇怪今天覺得味道有點變了,也覺得她好聞了

不知道為什麼~~

下一支有可能會選這隻吧(一條不歸路)

 

接下來介紹這款不便宜的香水本人

紙袋=>超級豪華的紙袋,裡面還有一個小口袋放收據

P1150217.JPG

香水及小香(2017/8單價 EDT 100ml=110歐,50ml好像是88歐,價差很小,庫存也不一定有小罐的就是了)

P1150218.JPG

打開之後長這樣,罐子蠻重的

P1150220.JPG

 

PS.結帳的時候小姐問了我的國家,她說很多台灣人到店內都會試冥府之路,她很好奇問我為什麼(因為我第一隻也是試那隻)

我是跟她說是因為看了部落客介紹,適合工作的女性什麼的

但工作女性這段也是我跟黑莓搞混了XDD

不過因為是工作女性所以聞到這個味道可以消除壓力也是沒有錯吧~~

 

 

不便宜但也確實不簡單的一個香氛品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a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