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說起跟Diptuque的淵源,可追朔到幾年前第一次跟兩個嗜香如命的朋友一起到法國玩。

在亞維儂經過了Diptyque的專賣店,小小一間的。

兩個就在嚷嚷著要進去,說台灣有多貴有多貴~

當時我沒有買但店員很好心的送了我一隻小香,我選了薰衣草。

這隻薰衣草讓我驚為天人,他的基調其實偏木質調,隱隱約約聞到薰衣草味。

後來託在歐洲的朋友買了一瓶帶回當時在台灣的我。

 

過陣子要搭飛機去西班牙玩,想說就可以在機場買免稅,今天就先跑去試香。

之前有一天去拉法葉有試噴了玫瑰之水(Eau Rose),那時候就很驚艷了!!

做足了功課今天到總店,也就是聖日耳曼大道34號去試香。

本身不是喜歡玫瑰的人,隨機試了他們家的玫瑰有驚豔之後,前一陣子也試了JO MALONE 的紅玫瑰,但沒有特別。

今天再試一次玫瑰,以及熱賣款-影中之水(L'Ombre dans l'Eau)

玫瑰果然是好優秀阿~~~~~

就決定是妳了!!!玫瑰之水!!!

 

然後,因為總店坐落在不怎麼熱鬧的地方,我在試的期間包含我也只有三個客人,在小姐期盼的眼光下,我只好選了也列入考慮名單的香膏。

玫瑰跟影中之水我是個噴在手腕試,但影中之水的前味實在沒有討我喜,就順便問了一下聖日耳曼大道34號。

試了一下覺得不錯,最後買了聖日耳曼大道34的香膏。(3.6g/38歐-2017年7月)

 

P1140804.JPG

收據還裝在小小的信封裡~

P1140805.JPG

當時總共試了三款,小姐送了我兩款小香,玫瑰跟34號。

早知道她會送應該讓她送影中之水的~~

Anyway~噴了之後到現在大概兩小時了,影中之水的後味玫瑰味沒有很凸顯,應該會從口袋裡踢出去吧!!

P1140806.JPG

他們家的香膏是一款非常有感覺的包裝,材質是鐵,拿在手中非常有感

而這款聖日耳曼大道34號的包裝也跟別款不同,特別是有個大大的34在上面

香味十分濃厚,只要沾一點點就可以而且也很好沾取。

 

到時候機場如果沒能買到~就再回總店買吧!!

 

影中之水:黑醋栗葉,保加利亞玫瑰

玫瑰之水:佛手柑,荔枝,玫瑰,雪松,麝香

聖日耳曼大道34號:柑橘,黑加侖。玫瑰,晚香玉,鳶尾花,尤加利

 

[FREH DAY 158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a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